About Us///
勇士體能以提供最高的品質服務,提供每一位想運動的人一個理想的運動空間。

健身房空間近200坪,設有重量訓練設備、有氧教室,並且擁有國際證照認證的專業教練,針對各種不同需求會員提供一對一健身教學課程,不但能雕塑出好身材,更能鍛鍊出好體魄,讓您擁有最高品質的運動會所及達成您健身目標的服務。
TRX課程 TRX
-
能訓練到深層肌肉,對肌肉的激活效果比在平面上施行肌力訓練好
壺鈴課程 Kettlebell
-
極佳燃脂效果,集心肺運動、核心、肌肉等訓練,一舉數得
瑜珈課程 Yoga
-
頂級瑜珈設備,基礎進階多元課程舒緩緊繃壓力,雕塑勻稱身型
街舞課程 Street dance
-
跳舞本身不只可以消耗大量的熱量、鍛鍊心肺能力,還可以開發身體的協調。
聯絡我們Contact us
-
如有任何健身需求,歡迎洽詢我們唷

彰化健身房、彰化健身房推薦、彰化市健身房

彰化健身房推薦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,是專業的彰化市健身房

優質的彰化健身房推薦給您,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是有口皆碑的彰化健身房、彰化市健身房,擁有兩百坪的空間,寬敞舒適的運動環境讓學員可以自在地做運動。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提供各式團體課程,包括燃脂有氧、TRX、瑜珈、爆汗壺鈴…等等,採取小班制教學,老師能夠兼顧每位學員的狀況,讓您可以享受到有品質的課程內容,擁有良好的彰化健身房推薦口碑。如果您想要有客製化的團體課程,只要人數湊齊四位,就可以找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討論開班,滿足您的需求。

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是倍受彰化健身房推薦的彰化市健身房,來過的人都說好

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的運動器材齊全,不論您是想要增肌,還是減脂,都能夠讓學員可以更有效率的達到目標,是專業的彰化健身房、彰化市健身房。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的費用經濟實惠,讓學生族、小資族都能輕鬆負擔,如果您想找CP值高的健身房,選擇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就是最明智的決定。
如果您想對彰化健身房、彰化健身房推薦、彰化市健身房服務有更多瞭解,請諮詢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
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彰化健身房、彰化健身房推薦、彰化市健身房服務諮詢專線:04- 728-9102

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的健身房場所展示

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學員在健身房健身的心得分享

學員-張先生:來上完體驗課,才知道原來不只有肩頸,還有骨盆的問題。應該是長時間坐電腦前面的關係。經過教練一段時間的調整姿勢後,站姿變好了!體能也變好了!推薦這裡的教練!器材!— 在彰化市。
學員-劉小姐:大推勇士體能!這邊服務親切,環境很好~老闆也花大錢買頂尖的器材讓會員使用。因為我是健身新手,第一次上教練課,教練會幫我評估完我的問題後,耐心的跟我溝通,教練講解我的體態還有下肢容易酸痛是因為習慣造成骨盆前傾,還有足弓塌陷的問題,經過教練jack教導跟運動上姿勢的調整,在走路上確實有改變跟輕鬆不少,也提供了很多關於健身的知識,真的很推薦唷!— 在彰化市。
學員-李小姐:從沒想過我會上健身房,因為不喜歡流汗不喜歡喘,直到從朋友的身上看到健身房的效果才有那麼一點點心動,再經過多家比較後來我選擇勇士,環境優、器材新、人員熱情、教練也很親切。上課時教練不只是注意我的安全、姿勢,就連我最擔心的膝蓋問題(之前有疼痛的經驗)也都有注意,運動一個月以來膝蓋真的沒再不適過,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教練。既然沒後顧之憂了!接下來我就正式開啟運動模式囉!因為我要瘦下來!!!— 在彰化市。

彰化健身房首選勇士體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