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TRX

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提供彰化TRX 課程

您知道甚麼是TRX嗎?其實就是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的簡稱,是一種全身性阻抗訓練,採用懸吊訓練的方式來健身,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提供的彰化TRX課程,由專業的教練指導學員,即使是新手也不必擔心難以上手,可以從容易的動作開始訓練。有些人在做運動時害怕單調乏味,TRX不會讓您有一成不變的困擾,有多樣化的動作可以變化,像是上半身的阻力訓練、棒式運動、深蹲、核心肌群訓練、單腿弓箭步蹲…等等,讓您不會覺得枯燥無聊。
彰化TRX
彰化TRX
彰化TRX
彰化TRX

健身訓練一定要選對健身房,彰化TRX就來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

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的彰化TRX課程,能夠訓練您的身體平衡,以及機動性和靈活性,這種鍛鍊方法能夠讓您的身體獲得正面的變化,可以增加肌力雕塑線條。由於TRX對於鍛鍊肌肉相當有效,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都喜歡看影片自行練習動作,建議您還是要找專業的教練指導,才能確保可以正確鍛鍊到肌肉,而不會練了老半天還是徒勞無功。
如果您想對彰化TRX服務有更多瞭解,請諮詢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
勇士體能Warrior Gym彰化店彰化TRX服務諮詢專線:04- 728-9102
彰化TRX
彰化TRX
彰化TRX
彰化TRX

彰化TRX課程

TRX 能訓練到深層肌肉,對肌肉的激活效果在平面上施行肌力訓練好,是全身性的肌力訓練,利用自己的體重作為阻力,調整傾斜角度或姿勢來控制運動強度。TRX 最早為美國海豹突擊隊所用,希望軍人在受限的環境下仍能持續鍛錬體能TRX訓練,除了雕塑身材、刺激肌肉增加身體基礎代謝率,更可以燃燒體脂肪、鍛錬線條!